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吃饭、购物、买车都有补贴 这几个城市的促销活动很“硬核”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08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疫情防控逐步向好,近日,广东、江西等地纷纷出招,线上线下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福利活动,加码 “聚人气”,促进经济回暖。

在广州百货零售业、餐饮企业将开展全城联动促销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促销和优惠互动总共补贴金额超过10亿元,预计4到5月份,广州有超过4000家门店开启全城大促模式,组织策划350多场促销活动,不管线上还是线下消费,都会有惊喜。

近日,江西各地政府也纷纷出台奖励政策,为了帮助餐饮行业“聚人气”,不仅发放2000万元餐饮电子消费券,还鼓励企业通过更大力度的让利活动吸引消费者。

在南昌市洪都大道的一家汽车销售门店推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大礼包,同时南昌市政府也将对每一位在4月份购车的消费者补贴1000元。

同样恢复人气的还有各大超市卖场。江西萍乡润达国际购物中心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拿出了1800万元,用于商户的租金和广告位补贴,1200万元用于促销活动。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