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内蒙古出台多项措施 为大数据企业复工复产解决难题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09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大数据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内蒙古出台多项政策措施和指导意见,为企业复工复产解决难题。

  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某高科技公司数据中心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然而就在一个多月前,项目负责人还在为人员紧缺、无法复工而发愁。就在这时,乌兰察布政府采取“点对点”方式,接外地务工人员返岗,并对持有“健康通行卡”的工人不再进行隔离,确保了该项目顺利复工。

  乌兰察布指导企业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开展人员招聘,将企业场地租赁费用减免期延长一年,免费提供周转电脑,为企业节约了成本。

  目前,乌兰察布大数据企业已全面复工。今年,当地将充分发挥信息化、大数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先导作用和引领作用,着力推动大数据向各领域广泛渗透、与各行业深度融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