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券商有话说】市场氛围持续升温 未来的投资主线有二条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14日 1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4日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盘初汽车、科技股等崛起,带动指数拉升,沪指收复2800点,创指涨近2%;午后指数持续上攻,涨幅不断扩大,截至收盘,创业板指上涨3.24%,深证成指上涨2.47%;盘面上,个股普涨,两市3316只个股飘红,仅411只个股下跌。北上资金净流入165.15亿元,市场氛围持续升温。A股市场是否开启了新的上涨趋势呢?投资者又当如何把握机会呢?

国泰君安证券表示,未来的投资主线有二条。一是从低估值角度,选择建筑、房地产、采掘、公用事业、银行、非银等行业,细分行业包括锂、新能源、光伏设备、小家电;二是从稳盈利角度,把握券商、军工、公用事业、电力设备等方向。

巨丰投顾认为,周二,A股展开反弹,新能源汽车和科技股群体表现出色,近期强势的抗疫题材股休整。周二沪深股通开启,北上资金大幅净流入。操作上,中线继续关注新基建、新能源汽车等确定性较强的板块,业绩窗口期则重点关注高分红高股息的白马蓝筹股。

广州万隆分析,目前之所以走出反弹,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昨晚美股科技股迎来反弹,特斯拉大涨13%,亚马逊大涨6%,部分科技属性的中概股也普遍向好,这为周二A股科技板块的上涨提供了一个良性的环境,同时国内消息面上,国家电网14日将会启动新一轮充电桩建设,特斯拉在华销量创新高等等利好落地,也为资金短线介入科技股提供了助力,从而推动行情在局部形成了好转。

中信建投指出,短期建议投资者仍以控制仓位为主,耐心等待市场调整后低吸的机会,逢低关注:(1)受利空影响较小,上半年预计业绩表现稳健的医药和必需消费品板块;(2)低估值、稳定分红及高股息率个股及行业,如地产、消费等板块龙头;(3)逆周期调节下,景气度回升的5G等新基建板块。

免责声明:以上信息来自公开市场,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