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券商有话说】这个方向适当低吸潜伏 等待市场轮动的机会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29日 1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9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盘初运输、在线旅游等崛起,带动指数翻红走高,创指一度涨逾1%,随后冲高回落;午后三大股指继续下行,深成指、创指震荡翻绿,临近尾盘,指数盘整。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逾50股涨停,市场氛围尚可,资金维持谨慎。如何看待节前的市场表现呢?投资者节后应该如何布局呢?

  巨丰投顾认为,周三盘面最明显的特征是对周二的修正,周二大跌的科技股出现强反弹;逆市上涨的农业、白酒则出现补跌。另外,金融股继续扮演市场压舱石的角色;绩差股继续杀跌。操作上,继续以券商为风向标,中线关注新基建、新能源汽车等确定性较强的板块。

  广州万隆分析,在没有突发利空的打击下,2800点这一阵地多头势必会全力保护,再叠加明天就是五一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的交投会逐步趋于冷清,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或许都没有太多力量,因此,短期内2800点的防守还是值得信赖的,而只要指数能够稳住不跌,那么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必然会有,只是要花更多的心思去做好选择。

  中信建投证券表示,市场机会上,仍很大可能体现为板块间的轮动和结构性机会。建议投资者以业绩为主线,细心寻找底部估值低且业绩成长性好的行业及龙头个股,适当低吸潜伏,等待市场轮动的机会。

  东北证券指出,随着资本市场改革提速,证券板块投资价值逐步凸显,证券板块的投资机会已经来临。板块整体估值偏低,龙头券商估值更具吸引力,建议三周内重点布局证券板块。重点看好龙头券商、互联网券商、自营业务高弹性券商。

  免责声明:以上信息来自公开市场,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