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报道
  • 李克强:中国经济不会“硬着陆”

      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新领军者年会(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于6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举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李克强表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宏观政策也将保持连续性和稳定性。

  • 李克强为推动世界经济稳定复苏开出三剂“药方”

      李克强总理27日在第10届夏季达沃斯开幕式致辞中说,中国有句话叫“十年树木”。夏季达沃斯论坛经过十年的精心培育,已是枝繁叶茂、硕果累累,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与成就,也为世界和中国实现共同繁荣贡献了智慧与力量。

  • 李克强达沃斯解析中国经济现状 新动能必将撑起新天地

      李克强总理围绕近段时间以来世界经济对中国的影响、中国经济的变革、未来中国经济的转型发展等发表特别致辞。李克强总理表示,中国正在拥抱着新的产业革命,假以时日,异军突起的新动能必将撑起未来中国经济的新天地。

  • 达沃斯聚焦中国新经济

      与会人士普遍认为,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重要性超越了GDP增速数字本身。而从中国科技创新发展态势、日益加深的对外开放格局以及正确的宏观政策导向等方面来看,人们有理由对中国经济的未来充满信心。

  • 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二十国集团分论坛顺利举行

      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二十国集团(G20)分论坛26日在天津举行,主题为“新动力,新起点:中国的G20愿景”。中方G20事务协调人、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土耳其G20事务协调人斯尼尔利奥卢、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张宇燕、清华大学教授李稻葵作为嘉宾应邀出席并围绕上述主题进行了讨论。

  • 李克强历届达沃斯演讲向世界传递什么信号?

      6月26日—28日,李克强总理将出席在天津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并发表致辞。在总理参加过的达沃斯论坛上,还曾有过哪些妙语和判断,国务院客户端为你一一梳理。

  • 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启幕

      世界经济论坛第十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6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举办。今年是新领军者年会走进中国十周年,也是第五次在天津举办。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企业家、学者和媒体代表1700余人,将围绕本届年会主题“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按照“重设体系”“重塑增长”和“反思创新”三大议程,举行200余场讨论。

  • 夏季达沃斯聚焦工业革命转型力量

      本届论坛主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司副司长梁林冲16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前世界经济复苏面临着复杂挑战,各国都在积极寻求经济转型升级的契机。论坛主题反映了当前国际社会希望通过经济转型,促进经济复苏和增长的一致愿望。

开幕式
精彩看点
会议议程
历年回顾

2016冬季达沃斯论坛

掌控第四次工业革命

2015夏季达沃斯论坛

描绘增长新蓝图

2015冬季达沃斯论坛

全球新局势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

推动创新 创造价值

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重塑世界格局的影响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

创新:势在必行

2013冬季达沃斯论坛

为持久发展注入活力

图片报道
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