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从当初小小的商品展销会到如今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投资促进盛会,投洽会成为厦门的一张金字招牌,成为联通全球经济贸易与合作的金色桥梁。

  • 今年主宾国捷克 主宾省云南

    一提到捷克,许多人会想到浪漫古老的布拉格,或是浓郁的波西米亚风情。今年投洽会,作为主宾国的捷克预定了500平方米展位,将带领客商和观众“穿越”到这座风景如画的国家,领略文化魅力,寻觅无限商机。

  • 让优质资源集结,用人才成果发声

    作为组织部门创新人才工作方式的体现,以实现“帮项目找资金,帮资本找项目,帮人才找市场,帮企业找人才”的宗旨,本届展会集中凸显六大亮点。

  • “互联网+投洽会” 带来哪些新变化?

    “网上投洽会”实时在线,境内外项目滚动更新;“投资万里行”走进“主宾省”“明星市”,线上线下全面融合;大数据分析客商信息,服务定位更精准;App客户端智能传递,对接洽谈“掌上行”……

本届亮点
本届主题&往届回顾

近年回顾

会议议程
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