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创业英雄汇》绽放在新丝路上的最美中国梦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5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创业英雄汇》作为央视唯一一档创新创业节目,一直秉承“用传播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双创”聚力造势。


 
  2016年10月《创业英雄汇》巨幅海报登陆“世界第一屏”——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循环播放一周!

  自《创业英雄汇》推出以来,栏目影响力逐渐从国内走向海外,致力于为广大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

  如今,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中国展示出为推动全球发展带来的新远见。《创业英雄汇》紧紧追随“新丝路”的脚步,通过“丝路E站——人工智能海外内容平台”将影响力推广至海外更多地区。

  “丝路E站”平台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土耳其、巴西、德国等近20个重要国家和地区。

  古丝绸之路跨越千年时空,在新时代下焕发着新的生机,《创业英雄汇》追随“一带一路”的足迹,为创业者开启海外筑梦空间,也为海外华人、创业青年打开了解中国“双创”的一扇窗。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更具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创业电视媒体平台。

  《创业英雄汇》栏目海外推介发布平台——GUNDEM。以土耳其为例,目前GUNDEM在土耳其当地拥有超过1000万的注册用户,占据1/3的手机移动端安装,覆盖土耳其1/7人口,日活60万,用户使用时长达到30分钟以上。

  此次栏目海外推介信息发布,采用置顶24小时的方式进行推广,全球用户均可通过GUNDEM查阅栏目信息。

  在“丝路E站”海外内容平台,《创业英雄汇》推出德语、土耳其语、葡萄牙语等多种语言版本的栏目推介。信息一经发布,便迅速受到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短短几小时的时间,在土耳其地区的阅读量达到两万多次,收到五百多条评论,在巴西、德国等地短时间内收到百余条评论。

  不日,《创业英雄汇》栏目海外推广还会持续进行,陆续会在也门、印尼、埃及、沙特阿拉伯、摩洛哥、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开展进行,《创业英雄汇》为海内外创业者搭建打开世界创新联通之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