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中国经济大讲堂》主创:宋培英

滚动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8日 1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02年从地方来到央视,就来到当时二套改版进行时的《经济与法》栏目,记得当时《商务电视》节目还在同时段继续播出,我们一头继续忙着《商务电视》的播出,一头忙着改版节目《经济与法》,所以大家都是两头叉着跑,马不停蹄!

  好在《经济与法》于2003年2月如期播出,并且非同凡响,效果很好,收视很高!从此我就与它同呼吸共命运了,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干就是15年。期间经历过它的改版、停播、复播、再改版等等困难阶段,但我始终坚信它会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挺过难关,重获光明。

  为了契合台里的统一调整,顺应财经频道的财经定位,2018年1月,《经济与法》隐身退出历史舞台,《中国经济大讲堂》成功推出。我又开始为新栏目《中国经济大讲堂》贡献绵薄之力!

  套用家人的一句话:平凡的大英,永远干着平凡的活。

  我说:对的,我就是平凡的人,不管在哪儿工作,在哪个栏目工作,我都力求做到尽职、尽责、尽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