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 签约项目总投资额2520亿元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09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数字中国建设峰会5月8日在福建福州闭幕,为期三天的峰会签约项目308项,总投资额2520亿元,项目涵盖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芯片等多个领域。

  这次峰会取得一系列成果,峰会期间,国家网信办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1.3万亿元,占GDP比重达34.8%。国家卫健委在峰会上送出了政策红包。

  国家卫生健康为规划发展与信息司司长 毛群安:目前,26个省份已经出台了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活动的文件,30个省份出台了“互联网+医疗健康”的配套政策文件。

  近年来,数字中国建设助力全国各行各业发展,本次展会上,国家电网公司共推出10多款产品。其中,“智慧营业厅”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现场通过“智慧桌面”加实物、加3D动画方式展演,成为智能服务的一大亮点。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