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阜宁税务开展担当作为主题教育活动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31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阜宁县税务局在全系统开展“锤炼担当作为硬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实现优化组织生态、浓厚干事氛围目标,展现新机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

       据了解,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阜宁县税务局此前“单位争当改革标杆,个人争当改革标兵”活动的延伸。活动中,阜宁县税务局系统上下积极组织专题讨论,通过个人自查、部门反馈、谈心谈话、服务对象征询等方式,严格对照查摆作风问题,并在查摆问题中突出找准要害、抓准要点,对照清单,逐条落实整改。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深入民营企业,点对点了解企业需求,面对面解决企业困难,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为企业量身定制发展战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阜宁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阳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党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要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全系统党员干部精神状态,引导破除思想禁锢、激活担当基因、积极应对挑战,努力以舍我其谁、一往无前的气魄,持续推进税收现代化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杨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