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4月份70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略涨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18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延续微涨态势,但是总体仍然较为稳定。

  初步测算,4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其中,上海上涨0.6%;广州和深圳持平;北京则下降0.3%。从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看,4个一线城市环比上涨1.1%,涨幅比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其中,深圳继续领涨,上海、北京紧随其后,广州持平。从同比看,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也有所扩大。此外,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4%,涨幅比上月均扩大0.2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因受价格水平较低等因素影响,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

  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黄瑜:未来楼市的分化会延续,一线和热点的二线城市,它们的恢复能力会更强。疫情严重的地区,恢复会相对缓慢,特别是一些三四线城市,在未来一段时间成交仍然会低迷。

  业内人士表示,4月份以来,企业推盘积极性较高,市场销售规模继续回升,以深圳、南京、杭州为主的长三角、粤港澳地区的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恢复较快。商品住宅交易规模已超去年同期水平。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