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上海消费市场回暖 到店消费环比提升3倍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18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上海在各项促消费的举措助力之下,居民的消费热情提高,消费市场回暖态势明显。

  下午3点多,上海徐家汇港汇恒隆广场内,不少消费者在网上抢到优惠券后特地来挑选商品。

  相关数据显示,上海全市百货业交易量明显激增。到店消费比“五五购物节”前环比提升3倍。

  某服务平台商场部总经理 蒋擎:以往商场的消费金额,通常年底是最大的,可能会占全年消费金额很大比例。但从今年看,5月份我们已经完全超过去年年底商场总体表现。

  在提振消费信心的同时,也涌现了一批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小尧和文文是一对即将准备结婚的新人,在购物节期间,也去了不少钻戒的门店,但最后还是决定通过线上的方式,自己设计一款结婚钻戒。

  上海居民 小尧:我们发现这款APP特别契合我们的想法,它可以把我们的指纹,包括纪念日都可以刻在上面,按照我们的审美来定制一款属于我们自己的一款钻戒。当然,价格方面我们也对比过,比传统门店要将近便宜40%左右。

  上海现代钟表珠宝商会会长 徐磊:通过各种线上营销和线下促销相结合的方式,行业的平均销售额恢复到了去年同期的七成左右。预计,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