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首场明湖秀水秀表演开启 山东济南夜经济复苏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21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国内各大景区的演出活动有序恢复。最近,山东济南大明湖景区泉城夜宴明湖秀进行了2020年的第一场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5月19日晚上八点半,随着泉水叮咚响的音乐,首场明湖秀水秀表演开启。此刻,济南大明湖水面上灯光交织闪烁,观众席上响起一阵阵掌声。演出以大明湖为载体,伴随泉水涌动和高达116.98米的擎天喷泉,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精彩的明湖秀在带给观众震撼的视听体验同时,也让泉城济南的夜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大明湖南岸,百花洲的泉水文化夜市让游客们流连忘返,丰富的民俗产品也吸引游客驻足消费。

下一步,护城河夜航等文旅项目也将陆续上线,将进一步提升济南全天候旅游资源效能,有效带动济南夜经济发展,增加城市的旅游活力。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