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韩国灾害补助金政策助传统市场恢复生机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29日 1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民众生活的影响,韩国政府向民众发放了灾害补助金,补助金发放后,小工商业者和个体户的销售额呈现上升势头。而韩国的一些传统市场,也因为民众使用补助金消费而重新焕发了生机。

  广藏市场是首尔最具代表性的韩国市场,也是在首尔深受外国游客喜爱的观光地之一。在这里,人们可以吃到各种原汁原味的韩国传统美食和小吃,还可以购买到具有韩国特色的商品。然而,在疫情蔓延时,广藏市场一下子失去了活力,不仅没有了外国游客,连前往消费的韩国本地的民众也是少之又少。

  随着韩国国内疫情防控持续推进,韩国政府向民众发放灾害补助金,以缓解疫情对民众生活造成的冲击。同时,韩国政府还规定,灾害补助金不得用于大型百货商场、大型超市等,这让小工商业者和个体户能从中受益。广藏市场等地也成为人们使用灾害补助金的首选地点,一度萧条的市场也渐渐恢复了生机。

  根据韩国广播公司联手数据公司,通过大数据对实时消费情况进行的分析显示,5月的第三周,民众在市场、自行车店等使用灾害补助金进行消费的情况出现大量增加。

  韩国银行也于27日发布声明表示,在政府多项民生政策刺激下,韩国国内消费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实现正增长。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