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湖南首条至莫斯科跨境电商定期货运航线成功首航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29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8日,湖南第一条至莫斯科跨境电商定期货运航线开通,计划每周三趟航班。货运航线将直接服务湖南跨境电商商家,通过在俄罗斯的末端配送网络,可以大幅度缩短商品送达俄罗斯消费者手中的时间。

 

  5月28日上午10点多,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货运停机坪上,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跨境电商包裹货物机械化装载作业。待准备就位后,该架飞机将飞往俄罗斯莫斯科。货机上装载了计划销往俄罗斯的服装、家居用品等,近4万个跨境电商包裹,共计20吨左右。这标志着,湖南首条至俄罗斯跨境电商定期货运航线成功首航。

  据统计,今年1至4月,长沙市国际地区货运航线共计直飞178.5个往返航班,实现航空货运量9892.21吨,同比增长20.1%,实现外贸进出口额1.7亿美元。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