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各地一批大工程大项目正稳步推进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29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眼下,各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创新体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落地提速。

  稳投资、抓项目。28日,广东省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启动建设,142个项目按下签约动工“快进键”,总投资达1842亿元。广州和清远两个城市将推动交通、产业、营商环境一体化,全面带动粤北山区发展。

  28日,成都高新区发布大型智慧城市建设清单,包括34个项目、总投资近180亿元,涉及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国家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等项目,首批项目预计可带动220多家本地科技企业参与。

  西北最大的铸铁自动水平静压造型生产线,近日在甘肃金昌正式开工,建成后年产能将达4万吨以上。

  一批基础设施建设也在加紧推进。新疆南疆首条出疆铁路大通道——格库铁路阿尔金山隧道正在加紧铺轨,隧道全长13000多米,处在3300米的高海拔无人区,施工难度大。目前,施工方采取24小时双班作业,把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抢回来。

  2022年亚运会配套工程湖杭铁路,目前正全力抢抓工期,德清县境内施工人员增派至1000多人,24小时轮班施工。湖杭铁路全长136公里,开通后将实现浙江湖州、德清、余杭、桐庐等城市1小时交通圈。

  28日,在建的国内最大货运机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正进行塔台试桩试验。今年年底将建成,2021年投入试运行,总投资超过320亿元。规划设计2025年,货邮吞吐量将达245万吨,旅客吞吐量达100万人次。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