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34个项目总投资近180亿!成都首批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清单发布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29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远程办公、远程医疗、在线教育、无人技术、机器人、健康码……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基于新型基础设施的应用与服务已展现巨大的发展空间。5月28日,四川成都高新区对外发布了首批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清单,加快了这一领域的建设脚步。

  5月28日,在四川成都高新区举行的新基建项目发布会上,对外发布首批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清单。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34个,项目总投资近180亿元。其中,包括物联网安全公共服务平台、智慧政务服务中心、“智慧应急”平台等多个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推动工作持续开展,在发布会上,相关部门表示,这些项目的推进工作将总结以往的经验,积极探索“龙头企业领建、中小企业参建、金融机构助建”模式,以龙头企业为引领,中小企业来参与带动,实现产业生态和产业生态圈的建设。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