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足不出户选人才!江苏南京市人才“云招聘” 5天收到简历3万多份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5月29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江苏南京推出了人才“云招聘”平台,561家企业提供了1万多个优质岗位,短短5天的时间,这个平台就收到了3万多份简历。

  位于南京的中车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轨道交通装备研究和制造的专业化生产企业,他们计划在电器研发、软件开发岗位招聘20人。该公司将招聘信息上传到人才“云聘”平台上,5天不到,企业收到了近200份的简历。目前,企业通过网络视频对所有应聘人员进行了面试并完成了招聘签约。

  据统计,人才“云聘”平台5天内收到了3万多份简历中,本科生占比69%,硕士及以上占比近24%。从求职人员专业来看,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金融学等专业较多,而不少在“云招聘”平台投放简历的大学生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来南京发展,主要是因为南京近些年出台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据了解,今年南京市将动员组织各类企业推出20万个以上岗位,专项用于高校毕业生招聘。其中,市区属国有企业拿出不少于2000个岗位,新型研发机构及其引进或孵化企业提供不少于3000个岗位。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