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网课需求增加 多家在线教育机构盈利明显改善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01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疫情期间,很多孩子在漫长的假期中上网课的需求增加,除了常规的语文、数学、外语课程,线上报名人数猛增。许多在线教育机构还专门针对低学龄的儿童推出了系统趣味课程,美术、阅读力、心理学以及编程课等特色课程都很受欢迎。

家住在北京的小七今年六岁了,疫情期间,他的家长给他报名了编程课,希望可以从小培养他的课余爱好和逻辑思维。没想到的是识字还不太多的小七却对编程特特别感兴趣,课程竟然也都可以听懂。

刘应菲今年八岁,她的妈妈告诉记者,由于孩子性格比较内向和腼腆,疫情期间,给她报名了线上的阅读力课程,经过四个月的学习互动,孩子性格明显开朗多了。

疫情期间,在线教育平台的学生用户数和活跃度都得到了快速的提高,多家在线教育企业的盈利状况都获得明显改善。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