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券商有话说】6月市场将如何表现? 科技与内需是配置的两大方向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01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是6月的第一个交易日。万得数据统计显示,过去十年的6月份里,上证指数上涨与下跌的次数都是5次,但是在最近4年里,上证指数3次飘红,仅2018年6月份是飘绿的。那么今年的6月,市场又将如何表现呢?我们来看看机构的最新观点。

西南证券认为,市场在6月份有望表现出先抑后扬的态势,科技与内需仍然是配置的两大方向。在具体选择上,重点配置会受益于5G、新能源汽车等“新基建”建设相关的龙头标的以及医药、消费等板块龙头。同时继续坚定持有困境反转油服机械、院线等龙头标的。

新时代证券认为,从6月开始到三季度,市场将会更多关注各行业边际的改善,而不只是长期逻辑,所以在持有消费股的同时,建议增配经济恢复相关的标的。

中信证券认为,展望6月,预计A股整体处于均衡状态,指数走势维持窄幅震荡。在6月结构再平衡的过程中,建议关注三条主线。首先,在逆周期发力的背景下,基建板块的配置性价比更高,包括水泥、园林、工程机械等;其次,地产后周期部分可选消费品种的基本面持续修复,值得密切关注,包括家电、建材等;再次,坚持持有业绩确定性高的科技、消费龙头。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