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电商+直播”模式拉动消费扶贫迅猛发展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01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商+直播”模式拉动消费扶贫在一季度迅猛发展,业内人士和专家在采访中认为,下一步要继续强化产业链实力和供应链能力,形成消费扶贫的强大动力。

 

  电商扶贫直播带货火热的背后是传统电商向社交电商的转化,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正从传统货架式的搜索、比价转变为熟人、意见领袖、职业经理人推介的社交电商购买方式。

  各大互联网公司紧锣密鼓的加速布局直播电商业务,伴随着新手不断入场,电商直播带货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直播电商走过之前的快速生长时期后,现在是重塑的阶段,主播、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有待进一步整合,需要有相对统一的标准、规范行业以及提高整体效率和品质。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