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美加州牡蛎养殖业受到重创 经济重启让行业迎来转机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01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美国多地开始逐渐解封,许多行业开始复苏。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牡蛎养殖公司——奥格岛牡蛎公司也迎来了转机。

这里是加州北部风景优美的塔马利湾,奥格岛牡蛎公司联合创始人特里·索耶正在和牡蛎养殖员们加紧工作。目前,随着各地的超市和餐馆陆续开业,公司运往全美的牡蛎与日俱增。此前,公司只在节假日发货。现在每周都会定期发货。索耶表示,自今年年初疫情暴发以来,公司的营收下降了三分之二,不得不通过降薪和裁员来维持生计,公司已经解雇了大约27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90%,仅剩养殖农场还保留着一些员工进行维护。

而根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水产养殖协会的一项调查发现,91%的受访养殖户受到了疫情的冲击,销售额下降了50%至95%。随着美国各地经济陆续重启,索耶对养殖农场的恢复充满信心。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