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一批重点工程取得新进展 中国船舶全产业链恢复生产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01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近日从中国船舶了解到,从2月中旬复工复产以来,目前中国船舶全产业链已全面复产。5月底,又有一批重点工程取得新进展。

5月29日,中国船舶与广东省中海油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到2025年前,中国船舶在广东省将完成约1500艘LNG适改船舶的改造,以及19座LNG加注站的建设。全面完工后船用LNG年需求量约40万吨,同时将替代油品消费约39万吨。

5月份,中国船舶有新项目的签约,同时也有老项目的完工交付。这是5月28日中国船舶江南造船建造完成并命名的二艘84000立方米液化气船,其中一艘正式交付,这是今年以来他们交付的第五艘船舶,标志着江南造船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此外,记者从中国船舶了解到,进入5月份,中国船舶一批重点项目推进速度加快,其中由大船集团建造的30.8万吨超大型油船正式交付,由黄埔文冲建造的2350标准箱集装箱船顺利完成试航,由中船澄西建造的7万吨木屑船也顺利下水。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