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陕西出台多项支持和优惠政策 扶持商户恢复经营复苏“夜经济”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03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陕西多地的“夜经济”逐渐恢复往日生机,各地也出台多项支持和优惠政策,帮助商户恢复经营。

  晚上8点,咸阳北平街迎来众多市民。从3月20日开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当地管理部门就组织商户恢复经营,并积极协调为75家门店减免租金130多万,64家摊位免收摊位费,带动200多人就业。

  华灯初上,汉中最具人气的前进路夜市光彩四溢。夜市上,几十家美食店铺汇聚了汉中特色小吃、干锅小炒、风味烧烤等,不少市民和游客结伴前来寻觅美食。在市场经营了8年川菜店的老板马亮告诉记者,恢复经营两个月来,目前客流量只达到了往年的一半。为了减少疫情期间产生的损失,市场提出要减免两个月的租金,这让他又有了信心。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