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每升最高优惠1.5元 广州油价“大跳水” 加油站纷纷“促销”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04日 1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国际油价持续低迷的影响,国内油价目前维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记者近日发现,广州不少加油站开展在基础油价上再打折的优惠促销活动,车主会怎样选择呢?

在广州番禺市桥东环路一个加油站门口,醒目的大牌上写着“92号汽油挂牌优惠每升1.5元”。降价后每升92号汽油只需要4.03元,加30升油只需要120元。而位于广州市越秀区的海湾加油站,同样在入口摆出了该站的优惠价格,92号汽油每升直降1.1元,95号汽油每升直降0.6元,而且加够30升还送免费洗车服务。

车主表示,优惠后加一次油可以便宜40多元。有车主表示,现在市面上有不少加油APP,在无需预付的情况下,都可以享受优惠,可以全面浏览每个加油站的优惠幅度,并且直接线上支付。而部分和网约车平台合作的加油站,都有针对网约车辆的相关优惠政策。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