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燃油泵存缺陷 本田召回140万辆汽车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05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3日,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因燃油泵存在故障缺陷,公司将在全球召回140万辆汽车。其中,主要涉及地区包括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和北美。

本田汽车公司此次召回的140万辆汽车中,77万辆在中国,36万辆在亚洲其他地区,16万辆在北美。

本田近日发表一份声明称,目前还没有有关发生撞车或人员受伤的报告,相关车主将于7月底收到有关召回的通知。而在中国国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近日已经关注了此次召回。

自6月1日期,中国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因燃油泵问题开始陆续召回部分国产本田汽车。广汽本田计划召回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飞度、凌派、雅阁等车型,共计396149辆。而东风本田计划召回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哥瑞、竞瑞、思域等车型共计378625辆。据悉,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将对召回车辆免费更换燃油泵以消除安全隐患。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