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雄安新区将率先推行电子发票 打造数字智能税务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08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做好“六稳”,落实“六保”。雄安新区以现代信息技术为引领,全力打造数字智能税务,着眼先行先试,推动雄安新区打造税收现代化创新的高地。今年下半年,雄安新区税务局将在河北全省率先推行电子发票。

  在雄安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正在研讨电子发票推行的技术问题。目前,企业领取增值税普通发票和专用发票,都要到办税大厅人工窗口或自助终端机领取。为了减轻企业领购发票的成本,今年下半年,雄安新区税务局将在河北全省率先推行电子发票。

  抓住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和科技创新的有利契机,当地税务局坚持高点定位、超前规划,以建立数字税务、智能税务为目标,提高5G、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税务应用,加速推进税收信息化建设。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