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券商有话说】市场需要新力量 这两条主线值得长期关注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08日 1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8日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盘初小幅冲高,大盘一度走强,深成指涨逾1%;随后明显分化,沪指涨势逐步回落,创指则持续下行,盘中翻绿;午后低位窄幅震荡,沪指、深成指涨幅收窄。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涨停逾60家。如何看待市场的走势表现?投资者应该如何调整策略呢?

源达信息表示,今日指数受到外盘刺激集体高开,开盘之后指数高位盘整,消费电子板块则震荡走高,京东方A带动科技回暖,此外卫星互联网也有活跃表现,市场总体氛围不错。板块方面,MiniLED、保险板块涨幅居前,盘中MiniLED(京东方A)异动拉升,啤酒板块跌幅居前。整体来看,个股涨跌互半,分化明显。

巨丰投顾认为,成交量是制约A股上行的主要因素。上周市场震荡反弹,但成交量却出现递减,显示追高意愿不足,半导体板块也逐步退潮,市场需要新的力量才能向上突破。5G、LED、消费电子等相关个股走强。操作上,继续中线关注新基建、新能源汽车和国资改革主题板块,短线关注科技股及券商板块的超跌反弹机会。

中信证券指出,在投资策略上建议关注两条主线:一是景气确定性强的细分领域龙头,疫情之下,科技板块基本面分化,数字经济、新基建和自主可控密切相关的领域短期业绩确定性更好,中长期成长逻辑明晰,有望取得更好表现。二是具备长期护城河的高ROE(净资产收益率)资产,安防、面板、消费电子等行业格局趋于明晰,龙头公司已形成较强壁垒,已经实现或有望实现稳定较高的ROE,值得长期关注。(资料来源:中国证券报、中国经济网)

免责声明:以上信息来自公开市场,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