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是应对疫情的务实举措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10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有关负责人10日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今年以来全球多数展会已经取消或者延期,本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是应对疫情冲击的务实举措,也是稳外贸的重要举措。

广交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网上举办既有助于疫情防控,又能保证贸易活动的正常进行,可以最大程度对冲疫情影响,保障展会的连续性,有效聚拢人气,促进参展商与采购商的交流合作,缓解企业实际困难。

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晋奇介绍,把连续举办63年的广交会整体搬上云端,不是简单的复制。广交会网上举办依托的是广交会官网,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设立10*24小时参展商专属直播间,放开上传展品数量限制,企业可以通过图片、视频、3D等格式多维度展示品牌形象。为助力企业渡过难关,本届广交会将完全免费对参展商和采购商进行开放。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