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为贸易发展注活力 第127届广交会于6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10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10日商务部举行的专题发布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15日到24日在网上举办。本届广交会展览规模保持稳定,将借助“互联网+云平台”打造优质特色线上平台,为贸易发展注入活力。

据介绍,本届广交会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所有展品于6月15日至24日同期上线展示,展期十天。截至目前,参展企业通过图片、视频、3D等格式上传产品,多形式多维度展示品牌形象。

在本届广交会上将举办系列新品发布会,预计有60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展示创新产品,还将举办大型电商采购说明会、海关最新政策说明会等其他活动。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