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185万件展品已上传!第127届广交会“云展厅”6月15日正式上线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10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127届广交会将于2020年6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行。6月9日,广交会举行了最后一场参展商线上培训会,帮助参展企业顺利上线参展。

  此次线上培训会向参展企业介绍了即将上线的广交会网上平台体系的整体功能,在演示中,企业能够看到广交会“云展厅”的设置、企业展位页面设置以及企业展品的搜索页面、企业如何即时与客户进行及时沟通及预约洽谈等环节,让参展商更快速、便捷了解即将上线的广交会网上平台体系。

  在广交会开幕前,广交会组织参展商进行了三次线上视频培训,帮助企业顺利参展。截至目前,参展商已在广交会网上平台上传185万件展品。同时,广交会网上平台体系已基本搭建完成,将于6月15日正式上线。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