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券商有话说】A股中期走强的逻辑未变 结构性机会要把握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12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2日早盘,两市大幅低开,深成指、创指跌逾2%,随后医药股崛起,带动指数持续拉升,创指率先翻红;午后逐步走高,创指一度涨逾1%,尾盘略有回落。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近80股涨停,午后市场氛围转强。投资者应当如何解读市场的走势?仓位上又应该做哪些调整呢?

  粤开证券表示,当前A股韧性较强,盈利周期处于底部复苏趋势,短期面临阻力或有所反复,但下方均线系统将予以较大支撑,反复震荡也有望为后市突破蓄力。

  东北证券认为,考虑到量能萎缩、个股跌多涨少以及外围环境不确定性,技术上仍存在一定回撤的概率,比如回撤2850-2900点区域。倾向于短期适度谨慎些、短期胜率在下降,逢高适当减仓、控制些仓位,待有所回撤时则可考虑逢低回补。

  源达信息表示,展望后市,把握A股市场自身的结构性机会和韧性中的机会。扩大内需已上升为重大战略,要聚焦内需,包括投资和消费。对于投资,重点关注新基建,新基建包括7个领域,大多属于科技行业。对于消费,值得关注的是汽车、家电这些行业。中长期来看,周期和科技将成为市场主线。操作策略上,全球都在走修复性行情,A股中期走强的逻辑未变。(资料来源:中国证券报、中国经济网)

  免责声明:以上信息来自公开市场,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