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六部门:做好重点领域化解过剩产能工作 确保去产能任务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19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近日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尚未完成十三五去产能目标的地区和中央企业,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去产能任务在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

通知要求,严禁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新增钢铁冶炼产能,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和已化解过剩产能复产。积极稳妥推进煤电优化升级,再加快“僵尸企业”处置,原则上在2020年底前完成已摸底确定并上报的钢铁煤炭行业“僵尸企业”处置工作。严格控制产能总量,严格禁止在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规划布局新的煤矿项目,严格限制高硫高灰高砷煤项目开发。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