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券商有话说】创业板录得四年来新高 A股未来怎么走?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19日 1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9日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零售、白酒等崛起,带动指数集体翻红走高,创指突破2300点;午后券商股发力,三大股指持续上攻,沪指涨逾1%,创指涨近3%最高至2328.5点,创下四年来新高。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70家,市场人气高涨。A股后市将如何发展?投资者应该如何做准备呢?

安信证券认为,目前形势下,后续经济复苏的可能性较高,且稳货币宽信用对利率形成一定支撑,因此,市场环境会逐渐从估值主导转向盈利主导。此时,估值分化迎来转机,可以关注直接受益于经济复苏的行业,也就是低估值板块,例如金融、地产、周期等。

光大证券表示,对于A股而言,短期的风险主要还是来自于涨幅偏大,市场不再像前期明显低估,但是中期的经济复苏趋势相对确定,“数据强,政策松”逻辑未发生改变,对于短期扰动无需过度担忧。结构上,周期中上游基本面最差时已过去,悲观预期也在逐步修复,相比前期可适当增加关注;中期仍然继续看好受益经济复苏的可选消费和“补短板”的科技板块。

源达投顾指出,市场近期处在偏暖氛围之中,上方缺口放量突破后或将维持上行趋势。近期,5月份重要宏观经济数据已陆续披露,从公布情况来看,整体经济数据呈现出持续性的缓慢修复,虽然国内的局部疫情反复叠加海外疫情出现反弹,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随着国内经济活动的缓慢复苏,部分可选消费景气度开始回暖,作为逆周期抓手的纯内需标的,值得重点关注。(资料来源:中国证券报、中国经济网)

免责声明:以上信息来自公开市场,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