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23日云上见!六大赛事值得关注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22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0年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6月23日在天津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新、赋能、生态”为主题,“赛”“展”“会”三大板块将全部采用创新的“云”办会模式,观众、嘉宾足不出户,就能在云端逛展参赛、交流互动。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为期两天,所有环节均采取“云”办会的模式。大会论坛、科技展会、比赛竞技等三大板块,都可通过大会官网、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形式在“云端”参与。通过电脑建模还原技术,观众可以在电脑或手机端随时进入到虚拟的展馆内,浏览来自国内外的一百余家展商的展品。展商也可以实现在线直播、洽谈,和观众实时互动。云上办会让世界智能大会打破了空间和时间限制,也让更多领域内的专家、企业家得以相聚云端。

  此外,本届世界智能大会还设置了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第五空间”智能安全大赛等六大赛事。这些赛事由大赛组委会提供5G传输摄像设备,进行实时直播,在各自所在地的试验场地完成指定的比赛项目。虽然是无人驾驶的比赛,但主办方同样考虑到了赛队之间的交流研讨,每支队伍的比赛过程将通过直播、视频等形式在网络平台上进行呈现。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