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券商有话说】高位股呈抱团取暖特征 这些板块可选择优质品种逢低布局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24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4日早盘,两市集体高开,盘初短暂冲高,随后走势分化,创指快速回落翻绿,沪指则维持盘整;午后科技股发力,带动创指止跌反弹,临近尾盘,三大股指集体收红。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涨停逾60家,市场整体氛围尚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如何看待市场的表现?操作上,投资者应该如何应对呢?

申万宏源证券表示,中短期消费成长龙头股溢价的格局依然稳定,在远期格局不向下的板块中寻找中短期有改善龙头股,依然是占优的结构选择思路。

东北证券认为,考虑到经济类复苏预期以及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股市更多以震荡蓄势、渐进修复、结构性机会为主。考虑到目前A股市场个股的分化以及指数的相对强势,考虑到端午假期之间的不确定性,倾向于逢高适度控制些仓位,不宜太高仓位过节,顺势而为中适度做些逆向策略,即注意市场风格轮动的风险,倾向于风格配置逐步均衡些、结构性行情的轮动中左侧布局价值股。

国盛证券指出,本日为端午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交投受其影响或相对清淡,高位股仍呈现资金抱团取暖特征,短线市场做多气氛势必到影响,谨防冲高回落。把控好市场节奏,控制好仓位,选择优质品种逢低布局。操作上,从长远点角度看,关注三季度的需求提升的相关产业机会,“十四五”产业政策催化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等板块的强势拉动。同时随着供给需求的改善,消费者预期的变化,消费空间将打开,可选消费中的大件家电、汽车仍是重点关注方向。国家的特别国债的发行对经济逆周期的调节在投资领域的牵引将发挥作用。关注基本面持续改善的新基建、5G、特高压、半导体等机会。金融改革提速券商等板块机会。(资料来源:中国证券报、中国经济网)

免责声明:以上信息来自公开市场,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