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客流量每天6000多人 山东济宁这座“工业风”集装箱美食小镇火了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28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山东济宁市高新区有一座集装箱美食小镇,端午节假期期间,这里的工业风吸引着很多时尚的年轻人前来打卡。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山东济宁市高新区创新谷的集装箱小镇,人渐渐多了起来。小镇建筑面积达2000平方米,由30个集装箱体组成。建成营业之初,便吸引了20家特色餐饮商户和部分新零售业态。

进驻集装箱小镇的商户需要接受食品卫生、美食口味等一套严格的制度考核,以便监督帮助店铺更好发展,集装箱小镇的客流量每天都能达到6000至7000人,仅仅一个月营业额就超过了130万。每天晚上,小镇里还会举办滑板、民谣、街舞、乐队演奏等多样活动,丰富广大市民的夜生活。

此外,为了促进小镇更好的发展,济宁高新区有关部门还联合小镇开展了济宁创新谷消费季活动,现场发放消费券,同时还在小镇内和附近道路规划设置了集市、夜市区域,极大丰富了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及消费业态。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