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6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50.9% 较上月上升0.3个百分点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30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了6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

  6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50.9%,较上月上升0.3个百分点,保持在临界值以上。从分类指数看,制造业生产量环比继续回升,生产指数为53.9%,比上月上升0.7个百分点。制造业市场需求继续恢复,新订单指数为51.4%,连续两个月回升。制造业企业用工景气度略有回落,从业人员指数为49.1%,低于上月0.3个百分点。

  采购经理指数是国际上通行的宏观经济先行监测和预警指标,通常以50%作为经济强弱的临界值,高于50%,反映经济扩张,低于50%,则反映经济收缩。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