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创业板指数强势领涨 盘中最大涨幅接近3% 再创四年多新高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30日 1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30日,沪深两市全天震荡上行,最终收盘时,上证综合指数收在2984.67点,上涨0.78%;深圳成份指数11992.35点,收盘上涨2.04%;沪深300指数4163.96点,收盘上涨1.32%;中小板指数8015.50点,收盘上涨2.57%。那么,创业板是收在了2438.20点,大涨了2.77%。今天,创业板指数再度强势领涨,盘中最大涨幅接近3%,并且创下近四年多以来的新高。

  与此同时,今天个股行情活跃度也有明显提升,收盘时两市涨停个股数量超过90只。从行业板块来看,今天,消费电子、免税店概念、商贸零售、数字货币、互联网金融等品种表现突出,而银行、家电、基建、煤炭、钢铁等板块表现相对低迷。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