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泰国7月1日起将允许部分外国人入境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30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截止6月29日,泰国已经连续35天没有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泰国疫情管理中心当天宣布,自7月1日开始,泰国将会允许部分外国人入境,其中包括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以及日本、新加坡、韩国的商务人士以及专业技术人员,这些人员如果入境时间达到或超过14天,则要先隔离14天。如果入境时间短于14天,则不用进行隔离,但要进行核酸检测,并且在泰国境内不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此外,7月1日起,泰国还将允许持工作许可的外国人的配偶和子女、配偶为泰国人的外国人、拥有永久居留权的外国人、外国留学生及其父母以及前往泰国接受医疗服务的外国人入境,这些人员都要接受14天的隔离。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