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手机直省2200元!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实施 这些免税品受关注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7月02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日是新调整的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实施的第一天,当天上午记者在海口市内的免税店看到,传统的香水、化妆品专柜顾客较少,而新开设的电子消费产品、酒类柜台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上午10时,海口市内免税店刚开门营业,新开设的免税电子消费产品柜台就迎来不少顾客。准备出岛旅游的陈先生购买的这款手机免税后的价格为8625元,比官网价格便宜2200多元。

  这次调整免税品种类由38种增至45种,新增了手机、平板等电子消费产品和酒类等7类商品。此外,最引人关注的是,每人每年免税购物额度从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同时只限定3类商品的单次购买数量,其中化妆品30件、手机4件和酒类合计不超过1500毫升。其它免税品都不再受单次购买数量的限制。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调整取消了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规定,将大大释放这部分免税品的购买力。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