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疫情呈加速态势下 埃及重新开放金字塔等主要旅游景点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7月02日 1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传播,埃及从3月23日起,关闭了全部的旅游景点。当地时间7月1日,埃及重新开放了包括金字塔、埃及博物馆在内的主要旅游景点,这也是埃及政府稳步推进复工复产计划的一部分。那么,开放之后景区的情况怎么样呢?

数据显示,旅游业为超过100万个埃及家庭提供了就业机会。埃及旅游和文物部此前表示,疫情暴发后,埃及旅游业已完全陷入停滞状态,政府必须尽快采取措施,避免其崩溃。因此,尽管近期埃及国内疫情的发展仍然呈加速态势,政府依旧决定在此时重启旅游业。

与此同时,埃及也于7月1日开始逐步恢复同部分国家的航班。据媒体报道,两批来自乌克兰的游客成为了复航后首批到达埃及的外国游客。

分析认为,随着航班的部分恢复以及各国疫情防控措施的逐步放宽,埃及旅游业未来一段时间内或将逐渐恢复。但从长期来看,埃及旅游业能否全面复苏,仍将很大程度上由全球疫情的发展态势决定。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