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黄金突破 1800 美元,创近九年新高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7月09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高 投资者再度增持科技类股

  美国纽约股市方面,美股三大股指在周三全线收高,科技类股领跑大盘,其中苹果公司股价收高 2.33%,收于 381.37 美元,创下盘中和收盘历史新高,这助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再度刷新收盘新高,有分析指出,近期美国许多州新增病例屡次刷新增长纪录,并暂停重启后,投资者对投资组合做出调整,增持科技类股再度成为首选。

  另外,市场密切关注将于下周开启的第二季度企业财报季,根据金融数据提供商路孚特的预测,标普 500 指数成分股公司的季度收益将同比下降近 44%,这是自 2008 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跌幅。

  欧洲三大股市集体走低 英国宣布 300 亿英镑刺激措施

  欧洲股市方面,英国伦敦、法国巴黎和德国法兰克福三大股市集体收低。英国财政大臣里希 · 苏纳克在周三宣布了一项 300 亿英镑的财政刺激措施,向雇主支付津贴,让他们召回被强制休假的员工,另外,这也给酒店业和购房者减税,以防出现失业危机。同时,他还表示,政府将削减酒店、餐饮和旅游景点的增值税,并对外出就餐的临时折扣提供补贴,以提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服务业需求。

  有分析指出,尽管这些计划具有创新性,但它们不太可能彻底改变英国经济前景的格局,只会给市场提供一个小小的喘息机会。市场此前已获知并消化这一消息,英镑和股市对此反应平静。

  国际油价小幅收高 现货黄金价格突破 1800 美元关口

  国际油价在周三收高,数据显示,尽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了近 565 万桶,不过汽油库存大幅减少,美国汽油消费量明显回暖,这提振了油价。美国 WTI 轻质原油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均小幅收高,并维持在 40 美元上方。

  黄金价格在周三上涨,分析认为,各国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而相继推出经济刺激政策,引发了通胀担忧,这提振了金价,现货黄金价格在周三突破了 1800 美元关口,创下近九年来新高。另外,8 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收涨于每盎司 1820.60 美元。(央视财经)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