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道歉、整改、彻查......“3·15”晚会曝光行业秘密 涉事企业排队声明回应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7月17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月16日晚央视播出的“3·15”晚会报道了海参养殖加工多处违规、“汉堡王”使用过期食材、采用低劣再生棉生产毛巾、汽车车主深陷维权困境、精装修房施工质量难保证、套路消费陷阱重重、“趣头条”推送非法广告、手机软件“第三方插件”窃取个人信息、在线教育平台虚假承诺退款难等侵害消费者权益、危害公共利益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截至发稿,已有多家涉事企业声明回应。

  汉堡王道歉!官方回应:全力配合调查,严肃处理并引以为戒

  “3·15”晚会曝光汉堡王用过期面包做汉堡,随意修改鸡腿排保质期。对此,“汉堡王中国”官方微博回应称:已立即成立工作组并对相关餐厅进行停业整顿调查,报道中提及的江西南昌餐厅,与“顾客为王”的企业宗旨严重背离,辜负了广大消费者对汉堡王的信任,对此汉堡王表示深深的歉意,将全力配合政府部门进行调查,并对该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并引以为戒。

  宝骏汽车变速箱故障被点名 官微致歉:不惜代价负责到底

  “3·15”晚会曝光宝骏560高速上突然失去动力,故障没完没了投诉无处可去。16日晚21点22分,宝骏汽车官方微博回应称:对于央视“3·15”晚会报道的宝骏汽车560变速箱故障的问题,我们对此高度重视,并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对此事展开调查,现已开设“宝骏560 DCT专属热线”,由此对用户造成的困扰,表示最诚挚的歉意。我们承诺不惜代价,对用户遇到的产品质量问题负责到底。

  趣头条回应广告问题:正在对平台涉及的广告进行全平台彻查

  针对“3·15”晚会报道的关于趣头条平台广告问题,趣头条官网回应:我们高度重视,并充分意识到在平台广告生态管理方面仍有诸多不足,对于给用户带来的困扰和影响,趣头条表示诚挚的道歉。

  针对问题,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迅速成立广告生态治理专项工作组,正在对平台涉及的广告进行全平台彻查,一旦发现相关问题,坚决严厉清查和封禁。

  我们高度重视平台的广告内容生态管理,非常感谢央视等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批评,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会负责到底,同时也欢迎广大媒体给趣头条提出建议和意见,我们会不断进行自我完善,继续为广大用户做好内容服务。

  嗨学网回应退费难问题: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特别工作组

  针对“3·15”晚会报道的嗨学退费难问题,嗨学高度重视,对此,嗨学于第一时间成立特别工作组,对相关事件展开调查,并将及时向社会公众通报进展。

  万科回应广州尚城漏水问题:2019年6月已整改完毕

  7月16日消息,针对广州万科尚城项目被“3·15”晚会曝光存在漏水问题,万科晚间回应称:“该项目于2018年11月开始交付,部分房屋出现渗漏引发客户投诉。针对上述问题,公司高度重视,调集技术力量成立专项小组,开展整改与维修。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问题已经整改完毕。”

  海参养殖用敌敌畏 山东全省排查海参养殖

  “3·15”晚会曝光山东即墨海参养殖业户违规使用敌敌畏事件后,山东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将对全省海参养殖企业、养殖场的水环境、投入品使用以及养殖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等进行全面排查,一旦发现问题,依法严肃处理,并责令限期整顿;同时,加强海参养殖业规范和监管制度建设,持续加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对达不到安全标准的养殖场和非法业户坚决予以取缔。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