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仅打针上药就花几千块 三名女孩疑似掉进“医托”陷阱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1月07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前两天,云南昆明的三名女孩紧急向警察求助,称她们掉入了一家私人医院的“圈套”,接警后,民警快速到达现场。

  见到民警,其中一名女孩赶紧解释了事情的由来。她说,那名女子声称认识这家私人医院的专家,在这家医院就诊后,仅仅打针和上药两个步骤,每个人就花去了三千多块钱,后续还要继续打针和吃药,这时候她们心里打起了退堂鼓。

  女孩说,稀里糊涂就花了好几千块钱,现在医院还要求她俩继续交钱,她们总觉得不对劲。就在两人不知所措时,在这家医院里,她们还遇到了另外一名遭遇类似情况的女孩。

  云南昆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五大队一级警长 靳凌波:当时三位女士经过几十分钟的检查治疗就被收取了总共七千多元的医疗费。

  听完两人的讲述后,民警随即找到医院负责人和主治医生,可是他们却否认自己认识把女孩带来的人。三名女孩质疑医院收费是否合理,并现场要求退款。最终经过调解,医院退还了三名女孩七千多元的治疗费用。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