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市场担忧疫情影响经济复苏 美股三大股指两连阴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4月21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挫,经济复苏相关板块普跌;同一天,欧洲三大股市显著下跌,跌幅均超过1.5%。此外,同样受市场对疫情担忧影响,国际油价20日下跌;而避险情绪升温助推国际金价20日小幅上涨。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继续下挫,三大股指开盘走低,道指盘中一度跌超300点,标普500指数跌幅也曾达到1.5%,收盘时三大股指收跌1%以内。受印度等国疫情告急的影响,经济复苏类相关板块普跌。

  美联航周二公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亏损额高于市场预期,也是连续第五个季度亏损,打压股价在盘中下挫10%,收盘跌超8%。

  此外同样引发关注的还有科技类股。龙头科技股奈飞一季度财报显示,新增订阅用户约400万,远低于预期的600万,导致奈飞股价在盘后跳水,一度跌超10%。

  而苹果公司在北京时间今天(21日)凌晨发布的iPhone以及iPad等多项新品未能提振股价,在周二收盘下跌1.3%后,盘后股价继续走低。

  欧洲方面,欧洲三大股市周二显著下跌,英国和法国股市收跌2%左右。周二英国公布了今年2月份失业数据为4.9%。在收紧疫情限制措施的情况下,意外实现连续第二个月下跌,但也未能挽救英国股市下跌的趋势。

  再来关注国际油价。由于投资者担心疫情继续打压石油需求,周二美股开盘后,原油价格走低。5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WTI跌破每桶63美元,收跌近1.5%。6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收盘跌幅在0.7%。

  周二避险情绪升温推高黄金价格,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货价格收涨0.44%,报每盎司1778.4美元。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