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我在岗】安全不放假 内蒙古消防全力保障假期安全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02日 09:59
央视网 | 2021年05月02日 09: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针对节日期间人流量大的特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加强对旅游景点的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消防救援工作人员深入到旅游景点,采用设点宣传、现场讲解、测试消防设施设备、执勤巡逻等方式加大对旅游景点人流大的场所消防安全保卫的工作。重点对消防通道畅通、自动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景区内的游客讲解了节日期间旅游场所消防安全常识,同时重点讲解遇到火灾如何处置初期火灾,以及在景区环境下如何正确逃生。随后,宣传人员给大家派发了消防安全常识小册子。

  消防部门提醒,“五一”小长假外出购物、旅游或住宿,要注意熟悉所在场所的疏散通道位置和逃生路线,留意灭火器、防烟面罩等器材存放地点和使用方法。学会正确报警,如有火情请及时拨打119报警,讲清起火地点、火势大小等具体情况。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五一”假期·我在岗】安全不放假 内蒙古消防全力保障假期安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