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九华山:“五一”接待游客超8万人次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05日 20:56
央视网 | 2021年05月05日 20: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这个“五一”小长假,安徽九华山景区也迎来了八方游客,五天共接待游客超过8万人次,景区民宿、餐饮、购物等消费复苏。

“五一”小长假,九华山风景区旅游高峰出现在5月2日和3日,两天接待游客5万人次。为应对客流高峰,九华山风景区限制每日游客接待数量不超过4万人次,并将开放时间提前至早上6点,延长到晚上9点,景区实行24小时交通管制,游客需要提前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 

现如今绝大多数人不再“跟风”式打卡观光游,而是喜欢以家庭为单位的小团定制游。从过去的“赶鸭子”出游到沉浸式体验,“快进慢游”正逐渐成为旅游新风尚。 在大客流的推动下,景区旅游经济加速复苏,其中民宿业表现势头强劲。“五一”期间,九华山风景区民宿预定订单量较清明节增长2倍,相较于2019年同期增幅近160%。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安徽九华山:“五一”接待游客超8万人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