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能变白” 网红美白牙贴靠谱吗?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10日 14:21
央视网 | 2021年05月10日 14: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一口洁白的牙齿是不少爱美人士追求的目标。最近,网络销售平台上,不少美妆博主、带货主播纷纷推荐不同品牌的美白牙贴,这种美牙利器究竟有没有效果?安全性又如何呢?

  在某电商平台,记者搜索牙齿美白就跳出上百个品种的美白牙贴,价格在30多元到几百元之间。记者选择了一些销量较好的产品查看发现,这些美白牙贴都打出了7天、5天见效等广告语,但是评论区却出现两极分化的情况,有的人表示用了之后牙齿的确白了好几个度,但也有人表示,并无效果,甚至出现牙酸、敏感等问题。

  牙科医生表示,部分美白牙贴的原理是利用过氧化物分解牙齿表面色素达到美白的目的。目前,这种漂白类产品并没有行业标准,一般过氧化物的浓度控制在10%以下,漂白效果表现平平,所以不排除有些商家为了让自己的产品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会冒险增加浓度。

  除了美白牙贴,还有一种树脂类的牙贴也受市民热捧,这种树脂类的牙贴是通过粘贴在牙齿上,盖住牙齿原有颜色,达到美白的效果。牙科医生表示,其实这种做法对牙齿损伤是极大的。

  牙科医生介绍,不论是使用美白牙贴还是树脂类的美白牙贴片,都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选用,因为牙齿变色的原因不一样,需要具体评估,选择最合适的方法。另外,很多人牙黄其实是正常的微黄,无需美白。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7天能变白” 网红美白牙贴靠谱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