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首届消博会:各类参展商品现场销售火爆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10日 09:21
央视网 | 2021年05月10日 09: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汇聚了近70个国家、1500家企业的消费精品,在椰城海口集聚了火热的人气使得国内外参展商现场签约和销售红红火火。

  消博会国际展区,展览总面积达6万平方米,从服饰箱包到美妆精品,从珠宝钻石到游艇汽车,可遍览全球精品。展会前3天,瑞士国家馆、法国馆、日本馆、韩国馆等展馆门庭若市,交易结算天天排长队。

  海控全球消费精品展馆汇聚了世界30多个国家的日常生活消费精品。5月7日开馆后,这里所有商品均以免税价格销售,成为首届消博会最火的展馆之一,每天销售额超40万元,远远超出预期目标。

  在商品热销的同时,消博会的各项配套活动也是纷纷举行。8日,消博会首届海南国际设计周也是正式启动,意大利成为了设计周的首个伙伴国家。海南希望借助这一活动,让国内外优秀消费品资源和顶尖创意设计人才齐聚于此,以推动国际品牌通过海南进入中国市场,并将中国创意通过海南走向世界。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聚焦首届消博会:各类参展商品现场销售火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